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爸爸您一定是想我了




父亲走了

在一个不舍的夜晚

父亲走了

临走前一直在喊我

父亲走了

不孝子却在千里之外

父亲走了

数数日子今天六七了




父亲走后

第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那是从前的老房子

我们一家其乐融融

睡熟中

父亲摸着我的手




梦醒了

我却是泪流满面

我知道

在天堂的爸爸

一定是想我了

儿子又在千里之外

我多想

再去坟前看看你




真子,2022,05,27

评论(9)
热度(19)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