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该篇说明




        父亲与病魔战斗了近两年,硬是撑到了最后一口气!他是最坚强的战士,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也没有屈服!他的军人意志仍在,虽然没有出现生命的奇迹!我给他编织的“奇迹”,最终成了谎言!父亲临走前没有合眼,他一定有太多的心愿未完成!




       父亲就这样早早的走了。丢下了年迈的爷爷奶奶,还有我可怜的妈妈,父亲是退役军人是开明的是能干的是慈爱的....,永远活在我心里!




        想念父亲思念父亲,我写了不少文章。对于一个伟大的父亲,一味的“斧文修饰”,不从最“简单”的情感入手,不让“真情实感”流露于笔端,那一定是失败的!许多人或许不能“感同身受”,那也很正常,毕竟没有一样的经历一样的刻骨铭心,我写了一辈子诗,该篇是第一次写哭了自己!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且祝天下的父母亲,白头偕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没有父亲的母亲节




今天母亲节了

父亲

你在那边可好

父亲

我向您的母亲您的妻子您的儿媳

三位母亲一一问好

一家老小

其乐融融

父亲你在天上看到了吗

母亲总是喜欢忙东忙西

她一定路过您的坟前又去看你了




过了母亲节

就是父亲节了

今年的父亲节

我永远没有了爸爸

我多想再喊您一声

爸爸

我强忍住了抽泣

眼泪早已润湿了脸颊




爸爸

您就放心吧

我以后也是一位出色的父亲

父亲节

我给您斟一杯好酒

爷俩一起过节




真子,2022,05,08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