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母亲节,我有太多的话想给妈妈说




妈妈

我是您身上掉下的一块肉

妈妈

您是我第一声牙牙学语

妈妈

我是您的心肝宝贝

妈妈

您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

妈妈

我是您和爸爸生命的延续




妈妈

岁月都去哪了

您苍老了

您头发白了

您的背驼了

想起您慈爱的容颜

想起慈母手中线

想起寸草心三春晖

......




今天是母亲节

我有太多的话

想给妈妈说

千言万语

汇成一句话

妈妈

您辛苦了

我爱你




真子,2022,05,08

评论(2)
热度(14)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