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父亲,春暖花开了




父亲,

你听,春天到了。

父亲,

熬过了漫漫寒冬。

父亲,

我做了许多梦。

你却没有给我一个梦。

一个关于我和你之间的梦。

父亲,

今年的油菜花开了,

听说开成了童话。

父亲,

你要去看樱花吗?

那里有我的童年。




父亲,

医生说您活不到一年,

两年过去了!

春暖花开了,

我的爸爸。

父亲,

您别睡!

父亲,

您是不是太累了?

父亲,

我都快忘记您的病了。

父亲,

您只是大病一场。

父亲,

你会不会去一个我们不认识的地方?




我敬爱的父亲,

您的抗争不是苟延残喘,

那是一束光,

那里有温暖有希望有力量!

我敬爱的父亲,

你活成了你的奇迹!

那是许多人无法面对癌魔的恐慌!

我敬爱的父亲,

你用余生告诉我:

即使肉体的消亡,

无法带走你的信仰之光!




真子,2022,03,15

评论(6)
热度(20)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