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我时常梦醒




我在文学的美梦里流连

现实却又给我一记耳光

走什么路线

走什么风格

走向哪里

哪里又是远方

我怎么可以无视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

我怎么可以编织一些天马行空之文沾沾自喜

我怎么可以自视甚高的以为才华天赋滥觞于儿女情长

我怎么可以一梦不醒

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梦醒了

只不过是植根于那片土地

还有那人间烟火




真子,2022,02,14

评论(4)
热度(20)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