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元旦了,网易博客你可安好?

某些时候,是不忍心打开的,不想触动太多的情感!还是习惯性的点开博客,虽然冷清凄凉,还是涌上来一股暖流!就好比尘封的老房子,每一个物件都能勾起一段美丽的回忆。

网易,我的老屋

远去红红火火的
热闹场地
已成灰白
只有文字的黑
还熠熠生辉

一把心锁
永远将你锁住
我掏出带着体温的钥匙
怎么也打不开
它冰凉的心

老屋的敞亮
滋养了太多孤独的灵魂
而今只有四处流浪
流浪无期

永远记得
2018年11月29日晚
那个下雪的日子
老屋老泪纵横
年轻的心化为冰凌
屋顶上温暖的炊烟
已成断了线的风筝

再见了
我的老屋
我远方沧桑的双手
已抚摸不了你的冷寞
再见了
我的老屋
我会在梦中
偱着曾经的温馨
走进你的怀里撒娇倾诉

2018/12/31,真子于杭州

评论(22)
热度(42)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