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离博之前

我已经不说真话了
我已经哑巴多年了
寻找光明的眼睛已然悲催成了瞎子
朝向太阳的赤心早已没了温度
流浪的心习惯了无处安放
我嘲笑我曾经的誓言
愿为天使翼装点人间春
我大笑我曾经的愿望
从明天起叫一个可爱的名字
从明天起做我最想做的事
从明天起愿所有人的快乐美好
最后
我只得仰天长啸离博去

2018,11,4,真子于杭州

评论(31)
热度(23)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