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江南&真子

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文不留名,人不留名,唯有留香!高手在民间,网络又封神。见天地,渡人渡己渡众生!人心向善和爱,才能解决一切危机。吾本一介布衣,并非什么圣人,怀有一颗济世的赤子丹心!

本来今天是我生日,从出生到现在,这篇《作别了我的博客情》应该是我写过的最长的一篇文字!我将一直置顶到2018年11月30日,算是我对网易博客一种缅怀或执念吧!
一般不发朋友圈,原来今天是我生日!Happy birthday to me!谢谢我亲爱的小妹年年提醒!顺祝今天生日的朋友,Happy birthday to you!

评论(45)
热度(25)

© 诗韵江南&真子 | Powered by LOFTER